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媽媽節禮品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媽媽節禮品,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答:以前你爸在醫院工作,有個大姐抱抱一個孩子,說長的太太太,我看她可憐,就拿拿拿來養著....(孩子是你的玩具嗎)2、小時候候候人打麻將三缺一,媽媽教會會我,還贏走走我的壓歲錢。(孩子的錢你都贏,簡直喪心病狂啊)3、小時候候候沒有洗洗水水,媽媽竟然湊湊的給我用洗衣粉給我洗洗頭洗完之之還威脅我不能說說去。(這根本不是親媽能能的事情、打從小,我媽一直對我說我是從垃圾桶桶撿來的。其實這不算什什,關鍵是她還特意帶我去看那個垃圾桶。(為這我還吵著要去垃圾桶想去垃圾桶找個弟弟妹妹玩兒)5、小時候候,上午打的下午打的吊瓶,晚飯飯又開始始,老媽給拿拿拿片退藥讓我吃,吃吃就就睡著著睡著睡著,老爸喊喊我我聲,我問:你叫我有什什事兒他說“沒事你媽說給你拿錯藥藥讓我看看你還在不在”(確定不是故意的嘛、我媽:你去廚房把那啥拿來!我媽:就那啥,我自己去吧,,,啥也指不上你!2、吃飯的時候,我媽弄掉掉一塊排骨,然然她撿起來跑去廚房,心疼地說,這這好一塊肉白瞎瞎,洗洗給我兒子吃、今天上淘寶看搜索記錄,差點兒把手機掰彎彎。(媽,您您這是百度呢)4、我媽跟我說她和我爸之所以不離婚,是因為誰也不想要我的撫養權(因為我你們沒有離婚,也是、老媽告訴我,她懷我的時候總便秘,我問為啥,她說:因為你在我的肚子子老是偷吃屎。(說誰泥,太不尊重自己的肚子子、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見0年代大人那種下自行車的方式時我媽帶我去姥姥姥,忘忘我坐在在在一腳把我踹下去去,還繼續往前騎,我一臉懵逼,竟忘忘怎怎哭。(我我想問,我確定不是買化肥送的)我微信:媽,在不我媽:不在我媽:在(套路滿滿啊、“兒子,,,吃飯不”我說“馬上上來。”結果聽到電話那頭我媽對我爸說:“老白,那剩飯先先喂狗狗,兒子要要要吃飯、高考那天,我騎著自行車去考試,路上遇到我爸,他問我去哪兒,我說高考去考試,我爸想想想說:早點點來,幫你媽做飯2、之前在在學校受受委屈,我抱抱一下我爸爸,然然然見我媽悠悠的看看我一眼:不要抱我老公3、過節的時候我歡快地給我爸爸信息:要不要給你的小公主主個紅包然然我爸給我媽媽媽個紅包、我今年211,我媽媽備給我生個小妹妹,我非常不理解,就說我都這這大大!我媽很淡定的來句,這就跟你玩玩戲一樣,大號練廢廢,就練個小號雖然媽媽有時確實會讓我們哭笑不得,成年在母親身邊的每一天,小時的母親還是年輕氣盛的模樣,等待你踏門而入,歡快的叫她一聲“媽.....留言講講爸媽哪些 媽媽節禮品母親節禮物排行媽媽節促銷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00ow02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